melissa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分手练习时「tincan」



Tin少爷你还记得自己说过的我会让你们知道不要随便相信人这句话吗?

我来帮你实现吧。


非常雷注意。非常ooc注意。







太奇怪了。


实在是太奇怪了。


Good小心翼翼地把炒饭放进嘴里,可惜他嘴还没来得及合上,桌子就像遭受了八级地震一样剧烈地震动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气死了!”


Good摇摇晃晃地努力把炒饭护在怀中,以免其受到来自他的恶友的咆哮攻击。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那个家伙到底怎么回事!”


Good仔仔细细地把炒饭全咽下去了,才开口询问,“你到底怎么了,Can?”


被叫到名字的足球小子如同上课被老师突然一点名一样蹭的站起来,一张白白的脸蛋憋得通红。


“什么也没有!”Can超大声地回答。


肯定有什么。


Good盯着他充血的脸颊和耳朵在心里默默地想。


“刚才我看见你上次跟我说的那个Tin……”


“Tin…?”Can眼睛亮起来。


“我是说teenager,我们学校准备组织的青少年团队大赛你要参加吗?”


“嗷……”


Can的情绪低沉了下来。


“我以为…你是说……”


Can吞了下口水,然后把想说的话也咽下去了。


他下垂的狗狗眼弯弯,憋着一点鼻音,把这些日子的委屈爆发了出来。


“Tin你这个混蛋!”





Tin和Can分手了。


这是Good没想到的事。


两天前还在自己面前腻腻歪歪,你你侬我侬的人竟然说分手就分手了。


据Can实时口供,是Tin劈腿了。


“那个混蛋……哼,说什么喜欢上别的女人了…哼嗯,那当初,当初干嘛又要来找我……”


Good有点难以置信。


国际部的高富帅少爷一直把他损友伺候得很好,他不得不怀疑这其中另有蹊跷。


直到他在陪着损友上课放学,吃饭练习,一天能有五六次看到不远处的黑色豪华宝马后更确信了心中的想法。


这两个人,搞什么鬼。




哈密瓜失恋在即,根本不在状态。


队长意思意思安慰了几句就让Good带着Can滚回宿舍去自怨自艾,免得留在球场散发低气压,影响其他人练习。


从足球场回宿舍的路刚好挨着工学院的停车场,Good隔着五十米远就看见了国际部少爷锃亮的宝马车。


这根本就是想要引起某个傻子的注意嘛。


可惜Tin少爷明显还没有完全认识到他的对象到底有多傻,所以即使他孜孜不倦地每天按时到岗也完全没有把魂不守舍的Can给吸引过去。


Good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又重了一些。


“哎呀!”Good扶着失恋的损友歪歪扭扭的往前拐,一个不小心就栽到了锃亮的宝马车前盖上。


他相信国际部少爷是不会在意的。


“疼!疼死了!”Can捂着头大叫,“Good你走路是不是不……!”


聒噪的吼声戛然而止,Can一双狗狗眼全定在车窗玻璃后的那个人脸上。


他几乎是跳起来地,一下子窜出去好远。


“Can!”Tin冲下来去追。


奈何足球队的小将脚程太快,国际部的少爷根本追不上。


“Cantaloupe! ”


Can气急败坏地转过身,“说了在学校不准这么叫我!”


Tin立刻冲上去把他一把抓住,搂在怀里。随便人怎么挣扎也不放开。


Good心领神会,全身而退。



果然第二天,两个人和好如初,你侬……哦,还差一点点。


“你老实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哈密瓜气势十足,揣着手审问自家老公。


Tin捏着媳妇儿的手,老老实实认错,“是我傻,我不相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直到我遇到了你……”


Good叼着吸管有点想换台。


这是哪个八十年代的言情剧啊。



评论(6)

热度(131)